今生今世永不忘记!

>> 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1月19日2009年的这一天,我会记得你对我的残酷!我恨这一天!

那一天,我跟Cla去了Serdang的night market. 我在那也遇到了Angeline. 10.15pm, 我们两个已赶到回来UKM Komuter Station. 看到时间差不多10.30pm,zone6巴士又要


来了,我们就决定等它来。去到了属于ukm范围的巴士站,看到一位体型肥胖的男生坐在巴士站。我没什么留意他,因为觉得他应该也是学生在等巴士吧。当时整个停车场不知为什么一个鬼影都没有,除了他!我们两个选了一个有灯的巴士站坐下等巴士。

聊着聊着。。。10.26pm,突然来了一辆motorcycle,上面已有两个人了。当时已觉得有点怪,可是不知有什么怪。通常来的都是来载朋友或家人的,可是他们已两个人了,而且巴士站没有其他人了。他们是马来人!!!!!

坐背后的那个人突然下motor,走向我们这,问我们如何去Bandar Baru Bangi。好心的我们,在讨论怎样去,一个指左边;一个指右边。我就跟他说不确定!他就越问越近。。。突然间就很快手的把我的包包抢了过去!我当时被吓到了!我也很快手的把包包拉回来!他又抢我又拉!Cla站在背后吓呆了,做不出任何反应。所以又是我一人在作战 (为什么我用“又是我一人在作战”呢?下次写)在拉拉扯扯了3次过后,抢匪很用力的再抢,我这个骨瘦如柴的人就被他的力气拉倒在地!眼镜也不知飞到哪里了!Cla听到我跌得很大声,她才清醒过来。她喊了!可是没人听到!抢匪也冲上了motor。当时我很快的爬了起来,想冲上前去抢回我的包包 (我觉得我可以追到)可是没有那么做。妈和哥曾经跟我说过,如果发生这样的事,就让他们去吧。。。不要跟他们斗,怕他们会伤害到我。

过了几十秒吧,我们的巴士才来!已经太迟了。我叫巴士司机在我去警察局报案,他说他还没下班,建议我去跟我宿舍的unit keselamatan的人讲。我跟他们讲了过后,他们叫我去警察局报案,一定要!找来了我宿舍的felo帮忙。她们载我和cla去警察局。我把过程一五一十的告诉警察听。当时很暗,而且我的眼镜飞掉,我看不见他们的motor号码!我也告诉了我男朋友听。听到他的声音我就开始哭了。把刚才的害怕释放出来!而且叫他帮我通知我妈妈。

我的IC, 驾驶证,借男朋友的电话,RM30-40,房间钥匙,学生证,宿舍证,touch n go卡都被抢光光了!

一回到宿舍,玉莺就在大门口等我回来。她非常担心。把我吓一跳,也很感动有人关心我。我们就在我房间讲回刚才发生的事。。。突然间!练习火警!又要跑出去!把我累死算了!心情已经不好了还要碰到练习火警!搞到凌晨两点我才睡。

疑点和我的感想
1. 听cla说,那个本来在等巴士的肥仔突然不见,过后就来了一辆motor。骑motor的那个人身型跟那个肥仔差不多。而且他们都很像是穿白衬衫!
2. 那两个抢匪都没有带头盔!应该是住附近的人。
3. 我最伤心的是我男朋友的电话,佛教的符和一些有意义的东西被抢了!符不见了,另我觉得没安全感了!
4. 下次手机不知该放那里。上次玉莺放在口袋又被偷;我放在包包又被抢!
5. 发生那么突然的事,真的认为自己反应迟钝!
6. 庆幸的是我没受伤!人没事就好。(只是跌伤了腿,可是还走到路)

21日。。。
UKM unit keselamatan 的人打电话跟我说有人捡到我的包包。去领会是,钱跟电话都不在了。重要文件还在。可是我的神符和有意义的东西也不见了一半!

2 comments:

~dolph~ January 25, 2009 at 10:32 AM  

huh????You met with the snatch thefts???I m so sorry to hear that dear....sorry yea....didnt know anything about it...

Thank God tat you are safe yea....Take care gal and have a great new year...

moonshadow January 29, 2009 at 1:12 AM  

when u say u snatch with him i really worried bou it.normally when you do tat at tz moment behind ll come with ppl and hit you. my 2 frn one gal and one guy come across with tz.tey normally come with geng. wat u do are rite!
haiz....really frighetening experience....
luckily u take back ur ic and so on...
bu xing zhong de da xing.

Come in and buy

www.sunnanz.com.sg

About This Blog

About This Blog

  © Blogger template Romantico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