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书

>> Wednesday, June 24, 2009

有人说教书就在演戏。老师就是演员,男女主角!这一个文学很刚用于我们这些教聋哑的特殊学生。他们很喜欢你们有脸部表情。有了脸部表情,他们会更了解你们要表达的东西。这些我都懂。问题是, 我做不出来!今天,我的“阿母”来看我教书,她说我简直都没有脸部表情。一针见血!我的心好痛。我放不开!我觉得如果做夸张的脸部表情会很假。不懂我几时才能克服这个心理障碍!
我真的我不行呀!我真的没有自信,没有勇气去演好每一场戏。我不是个好老师,好演员。。。我真的有点累了,开始慢慢的放弃自己,放弃自己选这一行的目的。每天都偷偷的流泪,觉得自己很没用。小小的事情都做不好.
今天听到我男朋友说他是这年一月到三月的top salesman in malaysia! 我听了真的为他开心,也为他骄傲!可是另一方面,我觉得我配不上他,一个很能干,一个就差到爆!想到这就想哭了·····

2 comments:

~dolph~ June 29, 2009 at 6:40 PM  

gal, dun worry la...i know u can de....haha...do la like how we both talk...so many facial expression ba kan..:D

moonshadow July 19, 2009 at 1:02 AM  

我也是这样,中招到心很痛,为什么别人可以教好而我不行。我比你惨吧,到最后一个礼拜都哭。
我始终相信人有份真正适合自己的工作,选对了,就能想你的男朋友那样,一飞冲天。
每个人都有无可取代的优点,有些优点是你男朋友永远办不到,你却有的,互补吧。想办法让自己的优点发挥到最好,不用模仿别人。

Come in and buy

www.sunnanz.com.sg

About This Blog

About This Blog

  © Blogger template Romantico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