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 Monday, November 17, 2008

今天考了我的主修科(hearing impairment)。题目难度虽然还可以,可是!问题出现了很多错误!而且也没人敢问教授-阿爸。我们华人都叫他阿爸因为他都很肯照顾我们。有问题找他就对了。他会尽心尽力的帮你哟!而且他对华人比较有印象哦~讲回刚刚他的题目,问题问的不清楚;选择也有同样的答案出现(A跟C都是一样);问的是除了什么不是坏处,可是选择出现三个好处一个坏处,到底是问题出现问题还是选择出现问题?好多问题哟!

这科就跟上次晴天霹雳的那一科完全是反义词。为什么?Exam slip 是写2小时,可是考卷下2小时30分。我问了我们的压力教授,她说两小时半。那我就安心了。不想又像上次那样了。为什么叫她压力教授?因为她是我们特殊教育系的‘阿头’--〉Penyelaras Program Pendidikan Khas. 每次看到她总会觉得很害怕很压力,因为她上课都很严肃。我用了1小时半完成了所有的问题。过后就呆到最后半小时出了考场。

出了去就等我的好姐妹们出来咯。公公是第二个出来的(特殊教育系华人代表)。我们就在外面边聊边等公主和嬷嬷出来。好戏在后头呢。。。今天公公骑铁马(motorcycle)来考场考试。所以回也一定是同样的骑铁马回去。问题出现在公主身上。她要跟公公的铁马去我们的教育系学院找教授!当时她穿的是马来民族衣(baju kurung)搭配一双运动鞋!好不搭~你们自己看看吧~





先看看公主(蓝衣的那位)准备上铁马的时候。她的衣服跟铁马的颜色还蛮配的嘛~








主上马咯~
在这,我要描述一下当时的情况:
公主是边喊边上的!路人看了都觉得很好笑!再看看公公的表情,非常的不好意思!装着不认识比较好!可是已经太迟了!哈哈。被我这个狗仔队拍到了哟!不可不承认你认识公主了。







坐好咯,铁马要开动了!
重点请注意她的鞋!哈哈~







公主,你跟公公是不可能的啦!公公是不结婚的嘛~所以你就不要那么“狼”的熊抱公公啦。但是公公好像还蛮开心的哟!

12 comments:

moonshadow November 18, 2008 at 1:10 AM  

天啊!你真的跟我post上来了!我昏~~~美好形象淡然无存!(正在品尝,麦片的我差点喷在我的电脑上,我忍,不然电脑就完了)
话说拍出来比我想象中的好。
不要将吗!不要叫人留意那个鞋。大学华人穿这种衣都是这样搭配的。我忘了今天要做铁马。这么久没穿将的衣了,好像回到大一哦~
公公最后一个表情好不自然^o^

~dolph~ November 18, 2008 at 1:31 AM  

不是淡然无存,而是荡然无存啦!!我的天,你最好别把麦片喷香电脑耶!!!!几千块钱的东西耶。。。哈哈哈。。。。我也觉得和想象中,有着不一样的感觉。。总觉得那位橙色上衣的太man了啦!!>_< 哈哈哈哈。。。。。。太完美了!!哦,对了,别忘了我们的十年之约哟!!

Lily Love 77 November 18, 2008 at 1:34 AM  

哈哈,我把你美好的回忆纪录下来罢了。这是我们的历史呀~不要把电脑喷坏了,很贵噢!
我的技术还不赖嘛~把你们两个拍的很好~呼呼~还有,有谁会很自然呀当你突然被人在背后熊抱?

Reunx November 18, 2008 at 1:48 AM  

对我来说好像没什么不妥,我印象中也好像看过如此画面。可能唯一的不妥是穿着马来民族衣较难骑铁马吧。

~dolph~ November 18, 2008 at 2:37 AM  

哈哈...也对啦..这将会是我们的美好回忆!!耶!友谊万岁

Unknown November 18, 2008 at 7:47 AM  

哇老!没话讲,可以三八到将,服!冷汗一直飚!应该叫妈妈看,hehehe....

moonshadow November 18, 2008 at 12:40 PM  

炸到!臭新光!我觉得很正常咧!人家Reunx 都讲正常!(做末用华语讲话好想有点粗鲁,一时忘了公主美好形象,ehem...失礼了,见笑了~~~)
想不到多儿(Dof)也很自恋的吗。。。呵呵。ho man ah!
我会喷也是喷到一边,但那很像是我的床,过后要叫我的两个好姐妹一起分担,一起洗了。
wodelily, 下次华语称呼你为西瓜好吗。。。哈哈哈(开心的笑)

~dolph~ November 18, 2008 at 12:46 PM  

是啦。。。多儿蛮自恋的。。。哦,对了。。多谢公主陛下给多儿取了这么优美的名字。。谢啦!!=)

哈哈。。。干嘛取西瓜这么俗的名字啊?好歹也一个水仙吧!!(Lily)有道理是不??嘻嘻。。。多谢赞赏(鞠躬鞠躬*)

moonshadow November 18, 2008 at 2:59 PM  

lily是水仙,但她是wodelily吗。。。
多儿是很优雅的,但忽然觉得多粉交适合~dofff.....粉粉的交适合你吧。。。是你自己说你自恋的哦!

~dolph~ November 18, 2008 at 3:05 PM  

no..I refuse to take that fen fen name...i stll prefer duo er...=)

Lily Love 77 November 20, 2008 at 4:37 PM  

wei.. you are discussing my name here ah.. so 38 lo... i more prefer u call me 百合国师,合合。。
我不要水仙啦。lily 不一定是水仙啦!我是纯洁,优美,迷人的百合花!
多儿都不对音的。多佛才对!哈哈!要不然就是多福!
什么西瓜烂名?你觉得我的体形像西瓜吗?气死我了!

~dolph~ November 20, 2008 at 10:30 PM  

what????????duo fo??dun wan la.....i wan duo er.....nicer ler....you put bai he la....=) then we got a nicer name then...=P hahahaha.....yea, watermelon is not nice le...

Come in and buy

www.sunnanz.com.sg

About This Blog

About This Blog

  © Blogger template Romantico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