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岁万岁万万岁!

>> 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哇!主题就很像以前见到皇上必说的话!皇上万岁万岁万万岁!要不然可是要杀头的哟!可是我不是见到皇上,而是比见到皇上还要开心!我考完试了!Yahoooo......可是最后一张也不是考得很好。可是都不管啦!让它过去吧!

考完试过后,就坐公公的motorcycle去还债!无端端还有债务要清!连PTPTN都不够还!真可悲呀~公主和皇后就说要一起吃,聚一聚。好吧!全部人都去我还债的地方吃。在那边,又搞出了很多好笑的事情来。
首先是我,我叫了一碗Nasi Goreng Ladna.我跟公公就坐着等。公主和皇后来了。过后她们一起去厕所。然后,我听到店员喊了一下。我听到他说Nasi Goreng Pahang。哈哈!奇怪?有彭亨州炒饭?看看下那碟炒饭的饭很像华人式炒饭。我就不管他咯。他看着我说:ah moi, nasi goreng ladna.真糗!还被公公笑!可能念太多关于hearing impairment 的东西,现在自己也有听力问题了。
接下来的笑料都是公主搞出来的。我们四个八婆就在人家的店里叽叽喳喳的讲个不停,笑个不停!你顶我的嘴,我也顶回你。Hohohoho...

以上的图片是公公被公主叫到要好好反省自己,因为公公吃的很快。一脸无可奈何的样子~公主还幸灾乐祸,笑得那么开心。不必说了,最后一个人吃完的就是公主了。等她吃完后我们就到外面拍四大特殊教育的美女咯~呵呵。我们太自恋了,因该是公主和公公比较自恋吧!
这是用我的烂电话拍的,用定时器。真不好意识!因为我们在人家的店前面拍!里面的人都在看在笑。哈哈~过后出来了一个热心的马来人服务生出来帮我们。拍完后,公主还嫌人家拍得我们人太小了。要求重拍。有谁不敢听她的。我们又拍了一次!

哇!这张拍到我还更死!看了这张后有点看不顺自己!可是还是post 上来给你们看啦!公主,拜托改次不要找我拍那么近的照片啦。

3 comments:

~dolph~ November 21, 2008 at 11:36 PM  

hahaha.....why you looked like a pregnant woman huh?If you din mention about it, I won't go and see until so detail bah...Hahaha..you pecah lubang liao...Nice right...we four of us being together peacefully..hahaha..=P

Lily Love 77 November 22, 2008 at 2:06 AM  

aiks.. that seluar make me look like that de lah.. is my waist too small and then the seluar too big... Wohoho... kidding lah.. my waist so big nia.. so look like ppl pregnant lo...

Anonymous November 22, 2008 at 2:09 AM  

What????????????????you are telling ME that YOUR waist is too big??!!!!WhAT de @_@ hahahaha...

Come in and buy

www.sunnanz.com.sg

About This Blog

About This Blog

  © Blogger template Romantico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