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走

>> Friday, November 21, 2008

原本今天是约了两位朋友一起去绿野那边的书香书展的。可是昨晚她们俩就双双“放飞机”咯~我也没怪他们啦,她们都忙着收房间...我呢?哈哈。。。收了一些过后就懒惰咯。

我决定一个人去一年一度的华语书展。我很爱看书和嗅书的味道。hoho... strange habit. 一个人去的路程有点闷。去到serdang时,还要走十分钟的路。走着走着,看到两个马来人。他们的样子真的很像犯过罪或会犯罪的人。很恐怖。我也不敢正面看他们,废事惹麻烦。我心也跳的很快,很怕他们会抢或打劫我。哈哈,我像太多了吧。人不可貌相呀。走了10分钟终于到了绿野广场。

可能是星期五吧,广场里不是很多人。去到了书展入口是,看到写着要收入门票RM2,学生免费!hoho...还好我有带学生证来,所以免费进场。哇,里面好大好大呀。里面的书都看不完。不知道从哪儿逛起。就随心所欲吧。也没有想要买什么书啦,所以逛的有点闷,不是很爽。可能今年的书跟往年的差不多吧。去年的我去过至少三次吧。

逛着逛着,去到了一个蛮特别的区域。那里有一个地方是给小孩或大人也可以接触小动物。我看到有小鸡,很可爱的鼠(不知什么名,不是白老鼠,它比白老鼠大只)。看到有一位小朋友,她拿了小鸡上来摸了几下,就有点粗鲁的把它放下。不是很喜欢(带点讨厌)那些不爱护动物的人。旁边是魔术表演。魔术师是位外国人。找了两位小朋友当他的助手。很精彩!看得我目瞪口呆。最令我刮目相看的是一位没有手的人在写书法。
看到了本学英语的书。教学方法还蛮有趣的。所以就买下来了。而且我也有会员卡,可以打折!刚进门的时候有看到几个摊位是佛教的。想到了就去了那边。来到了慈济的摊位,看看那边的书。突然里面的一位先生走过来为我介绍了几本书。可是都很深奥哦。买了也看不明。那位先生好很好招呼,我有点不好意思不买。就走进去摊位里面看别的。看到了几本很可爱的书。它们的体积非常的小,比手机小一倍吧。可是里面就装着满满有意思的词。

来了另一位招待员(女)。她也好细心的跟我一一介绍。突然聊到我是否念书。我说我在UKM念书。她说那里也有慈青,问我有没有参加。我不好意思的说没有,因为没有朋友陪。她说没朋友也可以参加,认识跟多人,学更多的东西。我每次都很像参加可是真的没人陪就不行了。会很害怕。又聊聊她的侄女,是在沙巴大学念书的。本来也有申请新加坡大学的,可是去了沙巴那边就被它的环境优美深深的吸引了。而且那边的步伐没有那么快,压力不会太大。我也爱我的沙巴。西马的步伐对我来说真的不适合我这个人。我享受无忧无虑,轻轻松松又过一天的感觉。好啦!聊完了我就买了两本书了。看看图片吧,是我的战利品。

买完书过后就回了!坐船出。懒惰走路出去了,而且包包也有点重!不只是那样,外面太阳也很热很晒!

0 comments:

Come in and buy

www.sunnanz.com.sg

About This Blog

About This Blog

  © Blogger template Romantico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