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的一天

>> Monday, August 31, 2009

今天真的很火爆!气死我了!一起身过后就去上厕所刷牙洗脸。怎知,一把门关上就惊觉我忘了把钥匙带出来!Shit! 只好把牙刷完,把脸洗完才去找朋友帮忙。
1. 从我的五楼去到朋友的另外一个五楼的房间问她要钥匙。她尽然跟我说不知放了去那里。。。过后还跟我说可能是留在旧房间了。旧房间?我的钥匙随随便便放吗?为什么不是放在你身边呢?一个钥匙会很重吗?你的钥匙我也好好的每一天挂在我的颈,连睡觉都挂着。只是今天我起来换衣忘了挂会颈而已。真的有点失望。Ngiik在就好了。她永远都很负责。她叫我问"superwoman"... 可是你要知道一个在东一个在西。。。不想麻烦人。最不爽的还有被我看见人家“出猫”。为什么呢?就是不想慢过我吗?有点失望。当有些人的真面目比你揭穿了,真的不是很好受。真的要时间慢慢的把我的记忆消除掉。还是这是一场误会呢?
2. 去了那边后,带着没有结果会到我的block.去找felo,可是她人在房间里都不开门给我。真的好不负责任哟!明明敲了很多次门,都可以装着不知道!难道都不会将心比心吗?你遇到困难的时候都不需要人家帮忙吗?去了另外一个block看其他felo的房号。再回来自己的block上四楼。全部都没人应我!当时真的很想哭。。。当你觉得很无助的时候真的真的很难过,很想哭。
3.爬回去朋友的房间问她借电话跟“superwoman"求救。她说不必了。因为找到了我的钥匙。我便开开心心的从五楼下来在上回我的五楼房间。怎知!那把钥匙根本开不到我的房门!不是我的房间钥匙!!!!
4.又从五楼下来,去回刚刚我朋友的房间。跟她说着不是我的钥匙。最终我还是麻烦了我的那位“superwoman”来救我。还好她肯帮我。真的很谢谢她。
不要说你们看了都觉得累,我今天的运动量真的够本了。。。来来回回了几百级楼梯,相等于几十层楼。。。真的很累。肢体与身心都很累了。可是值得开心的是,不管你遇到什么困难,还是有人会帮你的。。。 谢谢那些帮过我的人。。谢谢你们

5 comments:

joyce August 31, 2009 at 8:01 PM  

hahaha....making me so terharu reading ur post!!hahaha....superwoman pulak...since when?:P glad that i am able to help..:D

moonshadow August 31, 2009 at 9:32 PM  

yup~joyce really like superwoman. physically or mentally oso alike. i think sometime oso cant blame her to forgot keep your key. lastime my tugasan is help ppl to call felo then urge them to get key d. can help ppl then see theirs appreciate face i ll felt happy. i think still got ppl ll like to help you d but oso not all ppl ll bertimbang rasa. so jz blame a while then enough liao lo.otherwise explode liao no more leave....

joyce August 31, 2009 at 9:42 PM  

wat de....thanks ys, i take it as a compliment though..:D

sumore ask people to blame awhile lol...:D hahahah

Lily Love 77 September 1, 2009 at 1:05 AM  

haha.. what de... you these 2 person.. yup.. now already ok about this perkaran liao... cause write all the thing here is ok liao... 发泄心情的好地方

moonshadow September 1, 2009 at 12:16 PM  

need to geram oso aft tired.without api then we jz like robot, numb and not fun...can geram but not put dendam and remember until long long.
keke~see the gunung api~so dahsyat.
anyway still very geram...tos felo become felo stay free then still like tz...

Come in and buy

www.sunnanz.com.sg

About This Blog

About This Blog

  © Blogger template Romantico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