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空虚

>> 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嗨~今天终于真的体会到我朋友所讲的“闲”是什么。。。不知为什么最近总是觉得很寂寞,很空虚。。。很想找个人来陪我聊聊天,谈谈心事。可是就是找不到。朋友个个都各自忙自己的东西,我也不好意思出打搅人家。只好在房间里上网,浪费时间!上了网也没东西做,朋友也没上网。找鬼来谈天吗?
以往谈得来的朋友一个一个的离我而去。可能是话题聊完了吧~可是有一些就是有了异性没了人性!最令我失望的就是这一类型。我觉得他们超傻的。我个人认为友情会比爱情来的有保证,有效期限比较长。可是往往可以看透这个的,没有几个。都被爱情冲昏了头~
最近跟男友也有一点点的争吵。是我太任性了,脾气暴躁,很容易就对他发脾气。他也只好忍了。失眠加上压力而导致的后果。也许也是因为最近每晚他都出的很夜才回家,没时间跟我聊天。想要他的慰问和安慰,可是他都会在讲电话讲到一半睡着了。有点失望和伤心。在我最需要他的时候。。。。。。。。。。。。。。。。。。Zzz........现在我也很想他哟。可是他也跟我一样的,也在想我吗?
今晚真的feel到非常的闷。其实有很多功课等着我做,可是就是没有那个心情去做。很讨厌这样的自己。明明知道这是浪费时间,可是偏偏就是使唤不动自己去做功课。懒惰虫有上身了吧。。。
期待回家的日子,我可以远离这个冷冰冰的房间。期待星期天帮我死党庆祝生日,赶走一切的寂寞和空虚。还是觉得中学时代的朋友是最好的了。不管我们怎样有自己的路要走,我们还是会每次约出来见面,聊聊八卦。有时还会去度假呢。。。Convent 的朋友永远都是最好的了。。。 CONVENT OH... HIHI...不管哪一州的哟。。。
好了。。。 不写了。。。越写越有感触。。。

5 comments:

moonshadow September 16, 2009 at 6:17 PM  

偶尔浪费时间不用紧。别老是这样就好了。
我没男朋友,没人和我谈天呢,所以我就选和housemate住咯,不会那么闷。
有难朋友是会粘男朋友的啦,让他自己去选咯

Lily Love 77 September 17, 2009 at 12:25 AM  

难朋友?哈哈。。。男朋友有时真的是难朋友呀。。。难理解,难控制,难沟通。。。难难难呀。有时有了反而会令自己不是很好过。看命运让你得到怎样的男友而已。遇到好的就谢天谢地了。。。
有housemate?有时是很好,可是我比较习惯了一个人。可能是第一年的时候已经给我留下了不好的阴影了。所以不是很相望有室友的日子。比较喜欢有自己的空间,喜欢做什么就做什么,不必看人家的脸色。在课室里已经有时要看其他人的脸色做人了,不想会到房里还要面对一个相处不好的室友。

moonshadow September 17, 2009 at 7:43 PM  

这样不幸啊。。。第一年的室友当时他的某些习性我还是看不顺的,但没住在一起后我们变得更好。很忙很少联络,但看到彼此都很开心的。第二年一个人住,周末是闷到发疯。这两年都有4个roomate。不熟后来渐渐熟了就感觉好好了。
男女关系最重要就是学习维持彼此关系。。。不好也能让他变得好好

~dolph~ September 26, 2009 at 1:44 PM  

hahaha........understand understand...love ur second last!!:D

Lily Love 77 October 10, 2009 at 12:13 AM  

my ex-roommate not same with yours lah.. princess.. she is childish you know... sikit2 marah2 there.. i don't like the person like that de loh... like a queen...

Come in and buy

www.sunnanz.com.sg

About This Blog

About This Blog

  © Blogger template Romantico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