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倒霉!

>> 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嗨~~可能是因为我的部落格已经发“霉”了所以人也变成了倒霉吧!霉运从昨天起!

昨天晚上去康乐的夜市。下雨!我不去,就没下雨;我去,就下雨。还好不是倾盆大雨,可是还是要提着雨伞逛夜市。挺麻烦的。这都不是重点!雨下过后,路面上很滑,我的鞋底也没了花纹 (大大的减低摩擦力)。好死不死,就在我下天桥的楼梯要回去时,在踏着最后一个阶梯,跌了一个狗吃屎!还要在很多人面前跌倒!当时后真的很想转一个洞,然后快快的躲进去不要见人了。丢脸死了,糗死了!当时坐在地上的时候,身边的那个朋友有点反应慢。没有在第一时间内扶我起来。最后好像还是我主动握着她的手/自己爬起来的。(现在回想起来,还蛮骄傲的。自己跌倒,自己爬起来。在那里跌倒,就在那里站起来。。。)嗨~后果就是拉伤了大腿的肌肉和扭到脚。到今天都还是很痛,尤其是下楼梯的时候。

那是昨天的事,今天呢。。。嗨~傻傻的我,九点就起床了。脑袋已经set好了今天十点有课!怎知道,去到课室,望望里面的人。。。不是我班的同学。望望外面的人,没有一个认识。觉得有点怪怪的,不是很对经。。。才甘愿拿出课程表来看。。。原来是11点的课!气死我了!害我睡少1个钟! 算了算了。。。就去电脑室上网咯!

下午跟Joyce 去吃汉堡。。。本来已经决定要叫炸鸡的,怎知不知为什么当时我真的看到炸鸡的名字是Big n tasty! 过后。。。拿来的时候竟然变了汉堡!而且是牛肉的。看看盒子的名,对呀。。是我order的呀!再看会上面的menu。。。突然变了另外一个名(炸鸡)。真的很奇怪!可能精神状态不是很好吧!眼花花。。。懵懵懂懂。。还是老了有老花眼

来到了4点的课。。。6.15pm 下课!已经是迟了15分钟放人。。。巴士已经过了巴士站。可是还是停在我学院前的入口处(当时是大塞车)。我挥了挥手,他没有开门让我上。我不懂他是没看到我还是故意不让我上。也有可能他不让我这个华人上!算!我就当作他没看到我好了。不用紧,等下他还会绕回来的。因为塞车的关系,所以我等了很久他才绕回来(在对面马路)。当时有两辆巴士。我就要过对面马路。当我过到一半马路的时候,我就挥手要上第二辆!我确定他是看到我的!!!因为他有停一停。我还以为他要停下来!!!怎知!!问候他妈妈!!当时我还站在马路中间!他竟然还不要停下!反而踩油要绕过第一辆!再问候他妈妈!他简直是想闯死我!简直没有停车!第一辆动,第二辆也在动。。。我就站在那两辆巴士中间!不是我觉得不对经跑快几步,现在不是在医院躺着就是在停尸间了!!大过年的。。。。 真的大吉利事!

我真的不懂为什么世界上会有这一种人。可以不顾你的安慰,踩油就走!到底他们从小到大都在学些什么?一天五次的祈祷,难道都是假的吗?你闯到我,你可以负得起责任吗?你要如何向我的父母交代?我父母辛辛苦苦的栽培我,你可以这样的看轻吗?希望你回去检讨检讨下吧。真的不希望看到悲剧的发生。可是我觉得他们那些姓“马”的,往往都是要等到事情发生了,水浸眼眉才会采取行动!一切都太迟了!Sweat....真是不懂,我国人民何时才会进步,做个聪明的人。。。。

2 comments:

moonshadow February 5, 2010 at 1:34 AM  

thx god~ u still safe...must complain them. make aduan is your expert...must do it.

~dolph~ February 5, 2010 at 5:34 PM  

LOL, hey gal....get urself to clinic....leg being sprained in not a thing to mess with yea....if not when sunday i come back i send u to clinic?

yeala....but luckily u can realize that u order wrongly at last...*_^

u a, when i got ur msg, i memang terperanjat then now read ur blog liao lagi lah the heart pumps faster cause i m imagining the situation!!!!Gosh!!!How can they just did that???make a person standing between the 2 huge vehicles????????Whoa, but thank GOD that u are safe and i think that is the karma where u being reward or blessed that time because u did good deed everytime...hm.....did u get the plat number of the 2 buses?????

Come in and buy

www.sunnanz.com.sg

About This Blog

About This Blog

  © Blogger template Romantico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