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乐?

>> Monday, February 15, 2010

新年的意义是什么?拿红包而已?今天有点不开心!大年初二就被人气到半死!
今天去朋友的家拜年,叫她也到我家拜年,她说不要,懒惰,我家很远。难道我去你的家就很近吗?想当初,我家也有恩与你。一年拜一次年很过分吗?算了。再去其他朋友的家。哈哈。。。 觉得有点好笑。去做了半天傻婆。我跟Angeline在客厅看电视,主人家和其他三个朋友就进了房间去打牌,忽略了我们两个!她们的赌瘾如同毒瘾。跟吸毒者没什么分别。一进家里面就直接开台!ok...惯了。。。可是,当Angeline问到明天怎样时,没有一个人理会她。她们continue打牌!把她当透明的!真可怜呀!
当她们说到要去我家拜年时,我也没有说什么,就出去了。Angeline 跟我说有一个非常厚脸皮的朋友说如果我的妈妈包RM10才去我的家。有没有搞错!酱的鬼话都可以讲的出口。亏她还做了几年工。脑袋没有发育好吗?在我背后讲还不够!我进了房间她还可以当面跟我说叫我妈妈包她RM10 or RM20. 有没有搞错!说我家远啦。。。一定是说车油钱都亏啦。。。
对我来说,新年去拜年时为了和朋友聚一聚,跟长辈们拜年!而不是为了红包里面的钱!我没有红包拿,我也会去你们的家拜年的。最重要的是“心”。到底你们的“心”去了哪里?都这么大了,还不会想吗?出来做工会赚钱的人了,还不会思想成熟一点。
我生气到连下一家都没去了。说我妈叫我回家吃饭。我也懒惰去,去了也是坐在那边看电视等她赌赌赌!Sad sad!!!!

1 comments:

Anonymous February 19, 2010 at 4:15 PM  

totally agree...dont know why face so thick la...i forgot to give tim...later next time dont want attend liao..hahah

Come in and buy

www.sunnanz.com.sg

About This Blog

About This Blog

  © Blogger template Romantico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