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我的华人情人节

>> Sunday, February 28, 2010

今天是华人新年的最后一天,也是华人的情人节。我没有很早起床,我也不想这么早起床。人醒了,又要面对真实的世界。我宁愿选择继续的留在我的梦里头。

一起床,发现妈妈的两通未接电话。喝了我的fiber drink后,打回给妈妈问她有什么事吗。她说没有,只是想要让我听听我家舞狮的声音。没得看,有得听嘛。。。哥哥请来了两头狮去我们家。家里应该很热闹吧。妈妈也一边跟我述说家里的状况,说那狮子舞到这里那里,连厕所都想进去舞。然后再说说我们家里的那5只笨狗,全都被吓到逃之夭夭了。就只有一只比较勇敢的守在家里。

听完了故事,心里的酸性增加了不少。酸溜溜的。一个人在外头念书真的不好过,没有家人的陪伴。过大节日的时候,就只可以呆在房里,吃着泡面,上上网的过。不知为何,眼泪就流了下来,开始伤心了起来。觉得很孤独,活在一个只有一个人的世界里。

情人节的这一天,我想。。。我也没什么好期待的了。就当着不知道今天是情人节比较好。把自己催眠。。。忘了吧。。。今天不是什么情人节。。。这样会比较好过一点。。。

没家人和情人的陪伴,祝我自己元宵节快乐!

4 comments:

moonshadow February 28, 2010 at 5:28 PM  

hoh~auntie so creative hoh still sempat to call a phone to let u listen "kong qiang" ah~

Lily Love 77 February 28, 2010 at 6:01 PM  

yalo... haha... my mum so creative de... but her daughter more to imaginative

Anonymous March 1, 2010 at 11:03 PM  

haiz...si sopo..you make me cry only...haha

Lily Love 77 March 1, 2010 at 11:36 PM  

makai gui oh.... is real mah... i just write how my day going on....

Come in and buy

www.sunnanz.com.sg

About This Blog

About This Blog

  © Blogger template Romantico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