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

>> Friday, February 26, 2010

今天的心情真的很不好。昨晚听了男朋友对我讲的话真的很伤。你的一句我管你太多,真的很像一把很锋利的剑刺进了我的心。我阻止你晚上12出去喝酒烧烟,我有错吗?如果你早点出,我有说过什么吗?最多也只是讲讲罢了。当你死都要出,我就让你出呀。可是,为什么每次回到家第一时间不是想起我呢?而是你的FB. FB 里面的鱼,菜,餐厅和等等的游戏都比我重要。我在你心里是什么?你不懂每一次你很晚回家我都会担心你,担心你会有什么意外。。。有时还会傻傻的一个人在夜晚掉眼泪。

算了。。。

凌晨3点,你打来了。打来的你,看起来很疲惫。为什么那么疲惫不睡,还要上网玩你的FB呢?你对我说你已经两天没玩了。。。难道你还分不出什么比较重要吗?你已经好几晚都很夜睡,每晚出去喝酒聊天。你不懂这个对你健康不好吗?跟你说话,你的眼睛都是关的,也没话要跟我聊。为什么你又可以为了一些非生物而打开你那两颗眼睛呢?

你要几时才会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天每一秒?有时我真的会想,可能你真的可以没有我的存在吧。等我不在的一天,对你来讲也不会引向很大吧。人的一生是很脆弱的,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情。

过后。。。

在我逼你快点把你的游戏玩完后,把电脑给关上然后去睡。。。你说不要,很快会玩完的。我说等你,要请眼看到你上床睡觉。。。你对我说了。。。“你管太多了,你连我玩电脑都要绑着!?” 我的心很痛,淡了,哭了,累了。。。你到现在还不懂我的用意在那里。。。真搞不懂。。。我觉得真的是我管太多了吧。你的健康就由你自己管吧。。。我不想再理了。珍重。

3 comments:

Anonymous February 26, 2010 at 10:24 PM  

dont know what guy's thinking about...people concern him also can think the other way round..really mou lit..

Anonymous February 27, 2010 at 9:55 PM  

yalo... totally agree with u oh

jiong April 23, 2010 at 12:16 AM  

男人是这样的吧~有时他和你说要睡了,可是他还在玩他的游戏。。 睡觉起来第一个事情就是开电脑。。可是我们又不可以管男人的。。因为他不是你的孩子。。。 管多了会被显。。只能不要那么在乎就好了。。

Come in and buy

www.sunnanz.com.sg

About This Blog

About This Blog

  © Blogger template Romantico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